2014-02-25

我晉升30歲大叔的年紀


  咳咳!這一天終究還是到來,最不想面對歲數30......

  這是一個成為大叔不能再被叫哥哥的數字一個從男孩變男人的數字;一個從口袋空空到口袋稍微有點小朋友的數字。偏偏我還是希望被叫哥哥不要叫我叔叔;偏偏我還是希望當個充滿純真的男孩......





  首先當然要謝謝爸媽把我生出來;平安長大、平安退伍,沒有給我太多壓力。願望就是希望我的家人、我認識的每個朋友大家都身體健康。

  回憶這一年來最大的改變就是敢勇於嘗試跟突破。這一年我認識了派宏老師,一腳踏進我完全不懂的房地產,一點一滴的學習成長;也突破了自己以往不敢嘗試的事,讓我視野開了好多好多。當然包括加入富友社團的工作人員,服務很多派宏老師的學員,這一年真的讓我收穫滿滿。

  當然我的夢想還沒實現;目標還沒達成,我會繼續往前衝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