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30

我的財商教練



  從小到大,小學到大學遇過無數的老師,如果再加上補習班的老師可能就更多,不論是教英文的英文老師、教會計的會計老師、甚至是教軍訓的教官,但大家一定沒有聽過教大家賺錢投資的財務教練吧?


  起因就是一本綠色封面的書、老師溫和、風趣;字裡行間又帶著強大殺傷力的分享會,讓我俯首稱臣而加入派宏學園的大家庭中。當加入的那一刻時,我身體裡的血液在沸騰,我覺得我要發了!

  入班後帶給我很多震撼,從來未有的觀念和賺錢的秘密,而這些秘密是學校裡的老師不會教、爸媽不一定會知道、長輩不認同、有成就的長者不見得想告訴你的知識,原本有錢人都是這樣幫自己和企業賺錢啊!且近年來薪水就像1顆10元的電池匍匐前進,可是物價卻像渾身是勁的勁量電池不停的向前衝,但是學會老師教的方法,買房子不再是令人遙不可及的夢想了。

  想當初剛入班時的我對房地產一竅不通、對投資一知半懂、更沒想到要跟銀行當好朋友,現在我不僅對房地產有一定程度的了解;並接受很多有經驗的投資者指導,傳授小技巧跟注意細節,讓我接觸到以前完全沒接觸過的人脈,真的讓我大開眼界了。

  更重要的:老師還有一對一的財務諮詢,為每個學員提供投資上的建議和問題解答,讓你不再是孤獨的投資者。想參加老師的分享會。下列場次歡迎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