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

這是牢騷文不是勵志文正確無誤!




  前些日子,我喜歡上一個女生,姑且叫她"女神"吧!因為她是我心中的"女神"。之前跟她有過一次接觸,當時她來玩現金流,而我是她們那一桌的桌長兼解說員,當時我對她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她真的很"正"。一直到了4月的某個會議中再次遇到她,我心中開始有些許的漣漪和悸動,在同年4月下旬的某個課程又再度遇見她,我怦怦怦的心跳聲告訴我,沒錯!中箭了!無誤......!


  接下來的日子當然是開心、期待、有趣,直到某個事件發生後,一切都變調了;她不再像以前一樣和我開心聊天、開玩笑,取而代之的是已讀不見+音訊皆無,就在前幾天女神在LINE問我:「你是不是喜歡我?想要追我?」很突然又直接命中我的心理,當然我就像趙又廷和高圓圓那樣高調曬恩愛般的大方承認,她回答我:「我目前不想談戀愛,只想衝事業;財富自由。」


  真是Bull Shit!一聽就知道Nonsense!世界上哪個有錢人是變大富翁才追女生談戀愛啊!人家富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也是先談了戀愛,跟現在的老婆結婚後,才一起度過有一餐沒一餐、沒錢沒地方過夜只能睡車上的歲月,共同艱辛創業達到現在財富自由的日子。人家趙藤雄還是模板師傅時就跟剛結婚的老婆拎著1卡皮箱北上創業打拼,才造就現在遠雄集團的規模啊!以前讀書的時候聽過人家說談戀愛會影響課業;但從未聽人家說過談戀愛會影響事業。

  讀書的時候因為怕心智尚未成熟談戀愛會影響課業;但出社會如果談戀愛會影響、工作事業,那是不是應該再回去唸大學重補休學分,順便去醫院檢查一下,肩膀是不是裝義肢?腦袋是不是"吃老"弱智?



  很明顯只是她沒那麼喜歡我嘛!說什麼我很熱情,當我朋友很開心,所以當我女朋友我會變另一個人變冷漠嗎?Knock it off!!!

  我跟你說:「你要跟我在一起,不然你會迷路迷到死。」
  我跟你說:「你要跟我在一起,我行動力比你強,一定會帶著你一起衝。」
  我跟你說:「你要跟我在一起,因為你需要求知慾比你強的我,帶著你變強。」
  我跟你說:「你要跟我在一起,我比你更想脫離上班族的日子、離開老鼠圈、財富自由。」
  我跟你說:「你要跟我在一起,因為我會全心全力愛你,讓你成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好啦!發洩完畢,爽!繼續往財務、財富自由的目標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