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什麼樣的婚禮讓不想婚的我,竟然也想結婚了!


  你是否受夠傳統的婚宴儀式?討厭看長輩輪流在台上致詞+卡拉OK的橋段?也很討厭一桌桌敬酒,肚子還沒飽就被親友先灌飽、灌醉,洞房花燭夜只想床上躺平一覺到天明?更不願面對往後7天要解決婚宴菜尾的日子?以上我通通都不想,而且太過於平淡無趣了。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不搞得像派對一樣熱鬧,有愧對我浪漫雙魚座的個性和一生一次的回憶。因為我跟我老婆才是這個派對的主角
  早在去年的某天我當兵的學弟突然敲我說要送炸彈,秉持著禮尚往來的原則就答應了。他一開始只是再三確認我是否會攜伴?小小透露婚禮的菜餚用自助百匯的方式呈現,內容會跟傳統的不一樣,其他就沒多說了。我以為會像外國人一樣在教堂結婚,就沒再多想了。到現場後才發現也太驚奇了吧!根本就是私人派對來著
到了顏氏牧場因為是要參加婚禮,所以也不用付100元入場費就能直接進去,映入眼簾的是大片草地和充滿鄉村味的農舍,婚宴會場就在右手邊;也有告示牌指引。外面和禮金台充滿婚宴的喜氣。進去之後不禁哇聲連連啊!
  首先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名牌和位子,名牌可是新娘親手製作的耶根本就是專屬每個人的婚禮紀念品嘛
桌上的植物擺設讓人彷彿進入森林一樣綠意盎然
中間還有幾隻小恐龍在裡面遊蕩,有如置身在叢林般充滿童趣
蠟燭襯托出夜晚浪漫的氣氛。
配合燈光的演出,讓人有置身在侏羅紀世界叢林中的錯覺
當然該有的進場儀式還是少不了(新手攝影師,敬請見諒。哈哈!有第一次手機錄影就上手可以借嗎?
爸爸把女兒託付給另一位男人的重要時刻,還是感動不少人啊!
愛的宣言一定不可少
 別人的結婚證書都用簽名或蓋手印,他們用唇印。厲害了吧!
一桌一桌敬酒遜掉了,大家一起乾杯才爽快
2次進場外加熱場小節目,另一個派對的高潮
  抽捧花依然是少不了的啦!怎麼沒有抽花椰菜?真希望男生也能湊一下熱鬧。
  最後的安可舞當然也由主角親自表演囉!

  當天雖然是第一次見到新娘本人,但在婚禮中的每個演出橋段,讓我充分感受到新娘的個性和特質,在婚禮中可說是展露無疑。認識POPO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他跳舞,感覺略顯生硬,看得出對婚禮和新娘的重視,也為整場婚禮帶來熱鬧、有趣的氣氛。
當天用buffet自助餐的方式上菜,食材的量和種類簡單也不失排場,反而可以減少浪費;增加不同的感受,吃飽又吃巧。
據說整場婚禮佈置都是由新娘親自操刀設計,從內到外的植物裝飾讓人很耳目一新的感受,猶如置身在叢林之中。把現在流行的綠色原素應用在婚宴之中,可以說大膽又前衛卻又不失隆重。和傳統的婚宴相比,這就像是專屬新人的歡樂派對,給人很放鬆又自在、熱鬧和愉快的氛圍之中。

這場派對與一般婚禮最大的不同在於:
1.一整場很像在開派對一樣,完全是新人的主秀
2.餐點以自助餐的方式呈現,沒有菜上桌的困擾,當然也不用一桌一桌敬酒
3.沒有雙方家長上台致詞的橋段,不會有尷尬無聊的狀況,該有的還是沒有少
4.有自己專屬的名牌和位子,手工名牌是個很棒的婚禮獎品
5.內容有創意,節目內容不假手別人,使賓客也能樂在其中


  這場派對最大的功臣非新娘莫屬,加上其他稱職的演員一同參與演出,造就一場令人難以忘懷的婚宴。連對結婚一點也不憧憬的我,竟然也想結婚了!?這大概跟魯夫會靜下心來思考一樣奇蹟。我很期待OLGA能幫我規劃、佈置我未來的婚禮。


  你也想要一場令人難忘又別開生面的派對饗宴嗎?跟我一起招喚OLGA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