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你也能每天像小學生郊遊一樣,每天開心的工作著

 
   你是否在工作中常常會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有志難伸?工作每天精疲力盡、亳無熱情;甚至收入還很低......我懂力爭上游的辛苦,如果收入和努力不成正比時,猶如逆流而上的鮭魚,很快就氣力放盡了......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最佳舞台和位置,把自己放對舞台和位置,不僅僅能把自己的特質、優點、天賦發揮到最大,也是自己最輕鬆又如魚得水的賺錢方式,進而為自己賺到一筆財富。這不一定是最輕鬆的工作方式,但對你自己是最自在舒服富有熱情且樂此不疲的,這不正是世界上人們最嚮向的奢侈品嘛!


  要怎麼找呢?你的興趣是什麼?透過測驗來了解

  你的興趣:
  你的興趣一定是你一直做都不會厭煩,一直充滿熱情的事。如果你的興趣是電玩和畫畫呢?
  
  電玩:
  現在時代不同了,以前如果打電玩會被冠上壞學生的標籤。但是現在玩電玩能玩到「台灣之光」。台北暗殺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們只是很專精一個遊戲,玩到上手、玩到精,就能成為專家為國爭光、名利雙收。就算你沒辦法像他們一樣成為"台灣之光",如果你專研每一款自己喜歡的遊戲並錄製分享破關攻略,你的名氣會慢慢被廣為人知。

  畫畫:
  刻板印象告訴我們,畫家要上"天堂"才會變有名、有錢,以前不像現在資訊發達;傳播的速度沒有現在快。當你敢在商圈或鬧區展現你的作品並現場製作的話,你就有成名的機會。一開始一定很少人會注意你,但是只要你夠堅持固定時間出現在同一個地方,你就會被注意,現在人手一機,傳播速度很快的。

  每個人很許多不同的興趣,重點在於你是否夠堅持。

  透過測驗來了解:
  這個最適合學習很多不同領域卻一直找不到正確定方向的人,或是覺得任何商機都很棒,卻都沒有創出一片天的人。這類的人看起來很厲害、什麼都會,因為什麼都會卻什麼都不精。如果能藉由第三方的測驗了解自己,一定會比一般人平步青雲,因為他擺對位子,站在"順流"的方向前進,當然致富的速度是別人的數倍。

  舉例:從小就打棒球長大的麥可喬丹,最後卻是在籃球界發光發熱,就算他中斷籃球生涯挑戰大聯盟,仍然無法掩蓋他是籃球大帝的美名,籃球才是真正屬於他順流方向。

  而我就是屬於需要透過測驗來了解自己的人。當兵退伍出社會後,不甘於當個乖乖打卡上班的上班族,希望能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陪家人和心愛的另一半,我便開始利用時間去進修、學習投資的知識和技巧、包括網路行銷也是,無非就是希望能建立一套系統來幫自己賺進非工資收入,就算在陪伴家人、做公益、出國遊玩時也會有一筆收入進來,不用擔心錢的問題。

  從看書學習股票、基金投資;免費的外匯、黃金、權證講座;付費房地產投資課;網路行銷;銷售及個人生涯規劃......無非就是希望自己能更加進步並展翅高飛,目前看來我還沒有正式展翅高飛!

  似乎是因為我學太多了,好像十八般武藝樣樣都會;看起來好像又不是很專業,我很需要知道最適合自己的角色定位什麼,才能把自己所學的東西徹底的發揮出來,一步步成為專家,才不枉費給自己的投資。透過測驗我才能夠真正的了解到自己目前最需要解決的財務窘境和盲點,修正自己的缺點、調整自己的態度,一步步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我的好友同時也是天賦原動力認證諮詢師:Richman(曾世璿),給了我認識自己的機會。他身上充滿了能量和行動力,協助我進入順流狀態外,還是一位願意花時間幫助我突破盲點、說真話的好友;這不正是每個人一生一定要擁有的朋友類型嘛!


  而這個測驗結果將人們區分8種類型的特質名稱:
  創作者、明星、支持者、媒合者、商人、積蓄者、地主、技師

我的財富之流是:支持者(領導團隊)
支持者的特性:
  有強大的人際互動能力,對於跟人建立起關係相當的在行;不過,他們通常不太知道該怎麼運用這個能力來用他們會覺得好玩的方式,創造出可永續的財富。

  建構系統這種事對他們而言沒什麼吸引力,也因此他們即便創造出價值,也很容易讓價值流失掉。

  我就可以很清楚知道接下來我要做什麼,才能發揮徹底自己的特質,首先:
  1.養成記帳的好習慣,才能清楚知道自己目前的財務狀況,慢慢調整讓生活規律
  2.多看書。溝通、管理、表達類的書多閱讀。更加精進自己在房地產、網路行銷的專業
  3.有機會就跟成功人士多見面、喝下午茶,聽他們的成功故事
  4.整理自己各領域的人脈,了解自己有哪些人脈資源能善加利用
  5.把自己的專長做個統籌並加以自我推薦,讓別人了解進而合作
  
  我猶如拿到自己專屬的使用手冊,幫我打通任督二脈外,也將我所學到的知識、原本所會的技能加以應用發揮到淋漓盡致,我的腦袋不再打結和困惑。

  世界上許多不同產品都有屬於它自己的使用說明書,但是我們人類出生並沒有帶著說明書來到這個世界;除了透過教育先幫腦袋開機,我們還需要經過測驗找到專屬自己的使用手冊,好好的把自己的天賦、特長挖掘出來並加以發揚光大,

  人一生最怕自己的腦袋沒開機,一旦關機將永遠找不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許多人終其一生都被"不可能"把自己的腦袋關機;更不可能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甚至是自己的天賦晚年才後悔年輕時為什麼不願多嚐試?還會有教練一步步引導你順著自己的流前進,讓你不會感到孤單。不要再錯過認識自己和發揮天賦的機會。
  
  能親手打造一條專屬自己的致富流”無價“

  錢很重要,但不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來賺錢。
  如果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利用自己的天賦賺到足夠用一輩子的錢。
  你還會願意埋沒自己的天賦嗎?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粉絲團:https://goo.gl/0tgBwr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社團:https://goo.gl/pKzK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