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巷弄間的下午茶:INO ICE紅豆餅

  於獨愛各鬧區的小巷子,總是會有一些不一樣的收穫,不管是衣服店、佩件、餐廳,有時會有意想不到的店出現。還可以避開鬧區的人潮,享受漫步巷弄的樂趣。

  一中街附近的太平路75巷,是我每次去一中會逛的小巷子之一,除了人少外;這條巷子所賣的衣服、佩件都很有特色、好看,價格雖然有點偏高,但我覺得很價得。至少我還沒有撞杉過,而且好看很多,所以我都叫這裡是"名貴小店一條街"


  偶然發現這家紅豆餅,它的前身是一家服飾店,後來賣冰淇淋;又默默的加賣紅豆餅。他們家的冰淇淋據說每天都有不同口味。因為看到紅豆餅的口味太特別了,我決定來吃一下下午茶。


紅豆餅每天也有不同的口味變化,他們的粉絲團幾乎每天都會更新店內販賣的口味,不然就像我一樣,有什麼就點什麼口味。


   很愛草莓的我當然是點草莓卡士達啊!因為草莓是限定口味+現做,要等半小時才能提貨。半小時!平常不愛排隊的我為了吃也等下去,反正可以去對面的衣服店逛逛,一下子就過去。


  店內裝潢很有日式懷舊的風格,正中我心啊!在等待的同時也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這是我小時候在用的電話耶!(我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這個鹿頭讓我想起"鹿男"這部日劇



當天抹茶紅豆的口味不用等,同行的朋友點了抹茶紅豆


  它的餅皮很酥脆,他們直接在抹茶放在麵糊裡,餅皮就能直接吃到抹茶的味道,內餡的紅豆給得不手軟,咬下去直接從另一邊炸開。紅豆餡完全不會覺得甜;口感也不沙沙的,能直接吃到紅豆本身的甜味,搭配抹茶的餅皮,一度有吃抹茶紅豆鬆餅的錯覺


  就在拍拍照、吃吃抹茶紅豆餅的過程中,30分鐘悄悄過去了,我朝思暮想的草莓卡士達來囉!


  內餡的卡士達醬給得也是絲毫不手軟,吃起來沒有一般奶油麵包所包的卡士達那麼甜,只有一點點的甜味,餅皮似乎有加巧克力進去,吃起來有巧克力微微的甜味在裡面。裡面包了一整顆的草莓在裡面,每一口幾乎能吃到新鮮草莓。卡士達+巧克力+新鮮草莓的甜味都明顯,完全沒有誰搶誰的味道產生,表示店家下了很大苦心研究喔!

  吃完真是大滿足,下次再去嚐試別的口味和霜淇淋。

======================================================
◎介紹店鋪:[INO ICE 紅豆餅現烤 霜淇淋專賣店 │北區]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04-22235383
◎營業時間:02:00Pm-10:00Pm
======================================================
  立刻按讚追蹤
↓↓↓↓↓↓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粉絲團:https://goo.gl/0tgBwr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社團:https://goo.gl/pKzK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