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2

愛情跟麵包,你選擇哪一邊?


  愛情跟麵包哪一個重要?年輕還在念書的時候,會覺得愛情重要,兩小無猜的世界彼此就是就是全世界啦!什麼都不用煩惱

  大學的時候就會開始衡量愛情跟麵包哪一個比較重要?天平會慢慢偏向麵包那一邊,女生比男生明顯


  出社會開始工作後,麵包變得比愛情重要許多。常常會有學生情侶出社會後就分手的情況發生,因為女生不知不覺欣賞起比較成熟、經濟也較寬裕的對象。原本的男友在自己的眼中就顯得幼稚......

  挑選結婚對象時,不只是要選麵包,還要越多、越高級的越好

  愛情跟麵包,你覺得哪一個重要?


已經是年過30歲大叔的我,逢年過節最常被問什麼時候喝你的喜酒啊!諸如此類的問題,我心中一直覺得沒有足夠的麵包哪來幸福的愛情?身邊常有朋友勸我:「不要這麼挑,有適合的就在一起看看,小心挑到最後沒人敢跟你。」不然就是:「人家說:『成家立業』,先成家再立業啊!」我的一貫回答:「30歲沒有足夠的麵包怎麼讓另一半幸福,等我拼到我設定好的目標存款金額再說。」

  其實我心裡還是覺得愛情比較重要,因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跟我一起做很多很多的事;包括創業。在男生最困苦、最沒錢的時候結婚,只要夫妻同心,石頭也能變黃金。當夫妻為了共同目標在努力打拼時,夫妻間產生的親密度、默契會達到最高點你心中渴望為自己的老婆脫離窮困的日子;老婆看老公努力的樣子會感到驕傲且幸福,雙方是彼此的最佳後盾,你會變得更勇敢、更有衝勁且毫無畏懼。經歷過那段窮困時期的夫妻,會更緊密結合在一起。

  有愛情當基礎,夫妻同心一起打拼,遲早有一天會變有錢;夫妻不同心,就算再有錢也會不見;夫妻離婚,彼此的財產瞬間就蒸發了一半;不同心就不會擁有一個美滿的家庭,人生也會有所缺憾。

  EX:
  富爸爸窮爸爸的作者:羅伯特•清崎與她的夫人
  李安和她的夫人

  當夫妻同心,什麼樣的苦都不那麼苦了;什麼樣的喜樂都特別彌足珍貴。

  愛情跟麵包,你覺得哪一個重要?

  嗯!雙魚座的我覺得愛情重要,雙魚座的人沒愛情會受不了,我為什麼要違背自己的天性呢!
  
加入好友

立刻按讚追蹤
↓↓↓↓↓↓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粉絲團:https://goo.gl/0tgBwr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社團:https://goo.gl/pKzK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