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5

廣告文別亂貼,除非你懂......


  就算你沒有貼過廣告文......
  我想你或許三不五時就會在這些地方多多少少看到別人貼的廣告文,你對這一定不陌生,對嗎?

  不過這邊很重要我想提醒你的是:除非該社團、群組是你成立的,不然不建議你這樣貼文推廣任何產品或服務!原因很簡單,因為這樣對品牌傷害很大如果你認識我夠久,我想你一定知道我不會在別人的社團或是line還是微信群貼廣告文推廣任何產品,除非是我自己成立的,否則我不會這樣做!

  真心建議你不論賣什麼絕對不要這樣
  這點是很重要的原則!

  畢竟非你成立的社團或群組,裡面的成員對你沒有信任感,廣告訊息通常殺傷力會大過於你獲得的好處!

  但我知道你可能會問我:「有些FB社團或是Line群、微信群,他們就是標榜歡迎打廣告的啊!難道那也不能貼嗎?」

  我想話雖如此;但是你想想會去那邊貼廣告的人也不會是你想要的族群,因為他們只會貼文做廣告;甚至根本不會去看那邊其他人貼的內容,更何況是一般消費者或你潛在的買家呢?我想那邊會去購買你所推廣產品的機率太低太低了......

  而且你看看通常那樣的廣告內容和項目,一般都不會是太有質感的東西。更正確的說:「即使你的東西真的很棒、很高級、很有質感,但光是去做那樣的貼文廣告就已經很容易會讓自己被貼上濫貼廣告的標籤了。」

  這先入為主的觀念一旦產生、標籤一旦被對方的大腦無意識的貼上,那麼即使你講再多、產品或服務再好要扭轉該印象將會是難上加難......

  我希望我的讀者和學員們都可以做出更棒的行銷活動,所以這點,希望你可以牢記在心
不要被蒙蔽了。幾乎絕大多數在上面貼的廣告文效果都非常非常差......

  我知道有人在想,既然這些人會去貼廣告,那理論上來說是不是代表如果你推廣和行銷相關的東西像是廣告工具或是課程效果就會比較好呢? 畢竟上面會去貼文的應該都是需要加強這一塊的不是嗎?

  你講的很對,理論上這些人應該是這樣的,不過就像我上面說的,這些貼廣告的人根本不會去看上面的訊息,都是貼文就跑、繼續貼下一個,甚至很多都是假帳號、用軟體去貼文的,那你去宣傳推廣行銷相關的東西給「這些人」你認為效果會好嗎?

  好,我知道我即使講了那麼多,你都已經看到這邊了,還是有可能會不相信、還是想要試試看對吧?(我懂這樣的心情^^)

  不如用你目標客戶的角度來看待這件事情吧!想想你自己會去看那些廣告文嗎?尤其是在廣告社團裡面的、你自己會看嗎?你看到那些廣告文的感覺是什麼?你會採取行動去購買東西或留下你的資料嗎?

  我想......
  你自己心中會有答案^^

  P.S.以上是網路行銷名師Terry,熱情分享

  
加入好友

立刻按讚追蹤
↓↓↓↓↓↓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粉絲團:https://goo.gl/0tgBwr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社團:https://goo.gl/pKzKS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