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你身上有令人難忘的特點存在嗎?



  昨天520,你向心愛的人示愛說聲我愛你了嗎?

  哈哈!我昨天為了找乾燥花當禮物而去一趟台中的秀泰廣場,它的S2館2樓小書房做得像圖書館一樣,大家可以拿著自己喜歡的書,找個甲意的位置坐下來,重點是還有插座提供充電;只差沒有wifi......


  最讓我難忘是廁所裡的免治馬桶,因為我在大完便之後有使用,不禁讓我想起小時候一部廣告經典台詞:「洗屁屁、洗屁屁;屁屁用水洗,前沖沖後洗洗,不用擦屁屁,屁屁好乾淨。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決定要用看看。



  用完的感想:媽啊!我想要買一台回家,我的"小肛肛"真的好乾淨😃

  一陣水洗後,我用衛生紙擦掉屁屁上的水順便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洗乾淨,我的老天鵝啊!乾淨就算了,好像還比自己手動乾淨......

  雖然一開始水直衝"小肛肛"會有被侵犯的感覺,但是免治馬桶就像按摩椅一樣能控制水的衝勁和力道,而且還是溫水,不用擔心寒流來,屁屁會凍傷。

  秀泰廣場只是廁所裡的”免治馬桶“讓我難忘,就讓我喜歡上那了(好簡單的理由)。

  我們創業做生意也是如此,只要有一點點和別人不同的地方並讓顧客留下深刻印象,你的生意要變紅變熱門、業績要大舉提升就指日可待了。

  像星巴克:他們不強調他們家的飲料多特別多好喝,為什麼還是一群人去買,甚至是為了收集他們的城市杯,出國也要去當地的星巴克晃晃。因為他們把喝咖啡這件事變得優雅自在、輕鬆、慢活;最重要就是潮


  讓咖啡不只是提醒用的飲料,更一進步成為地位的象徵。拿著星巴克的杯子喝咖啡,就莫名覺得特別好喝,走在路上感覺大家都在對你行注目禮般。



  就算漲價,買得人潮依舊不減,內用區依然高朋滿座。就算內用區人多嘴雜聲音大,談生意、聊天、辦公人人不拒(我個人就無法......)。

  所以!你有什麼令人難忘的特點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