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5

避免女友靠北你追五月天的方法-瘋狂五迷必懂知識


  這2天看到一篇新聞,內容大意是:男友瘋狂追五月天演唱會,讓女友大感不滿。忍不住靠北她的五迷男友。

  好佳在我目前沒有女友,所以暫時不會有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但是看了新聞內容,她靠北男友種種瘋狂的行徑,幾乎快跟我如出一徹了,為了避免相同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只能想好對策來避免我未來女友靠北我的情況產生
  
  1.找一個同為五迷的女生當女友

  這是最好不過的方法,但每個女生痴迷五月天的程度不同、經濟能力也不同,所以如果要一起衝海外演唱會的時候,可能還是會有爭執的發生。

  這時候只要跟女生說:「沒關係!出國的錢我先幫你墊、你再慢慢用分期付款的方式還我,甚至是不用還了。」

  此舉不只能展現你的經濟能力,更重要是太MAN了,很難有女生招架的住啊!
  不過前提是你的賺錢能力要很夠,不然可能還沒去海外看演唱會就GG了。
  追星不止賺錢能力要強,有女友要追星的話,賺錢能力要更強。

  2.女友非五迷的情況下
  
  我覺得女友非五迷的狀態下,有時滿棘手,尤其像我們這種只看一場不開心,非看3、4場,甚至是全勤的我們來說,真的非常棘手。

  這種情況下只有2種方式攻略了

  (1)想辦法把女友也變成五迷
  
  讓女友認同你喜歡五月天的初衷,告訴她你喜歡五月天之後對你的人生觀有什麼樣的改變;因為五月天,我開始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認真思考自己真正想要人生是什麼......諸如此類的正面影響,我相信只要不是盲目的追五月天,女友也會慢慢認同你的觀點,漸漸開始跟你一起追五月天或是比較不會反對你追五月天。

  當然啦!女友支持你的行為,你也要用相同支持力回饋女友啊!不然這宗交易?最後還是有可能破局。

  (2)溝通後還是無法變五迷

  這種情況下,你一定履行當初答應女友的承諾
  
  例如:陪她吃晚餐、逛街,原先計劃的出國旅行也不能生變,不然女生的抱怨靠北,會讓我們男生壽命減短啊!好不容易買到票進場看五月天開心回到家,延年益壽又開心;隔天被女友靠北一下,壽命又縮短了,多得不償失啊!

  能陪她吃飯就陪她吃飯;能陪她逛街就陪她逛街,甚至是陪她去看她欣賞的藝人演唱會。不論這時候你心中多想衝去現場的“不能相遇區聽五月天”,也務必要忍住,為了家庭和諧、為了未來的幸福美滿,這個時候千萬要忍住啊!


  沒買到票的場次當天,一定要陪女友啊!千萬不能傻傻硬是要去不能相遇區聽五月天,小心回到家,真的是只能獨自唱"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好啦!希望以上方法能派上用場,畢竟五月天要看,女朋友也要顧。雖然單身沒人管你看幾場五月天演唱會,沒人綁住你衝幾次海外演唱會挺開心的。

  如果有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喜歡五月天,才是最開心的事嘛!哈哈~~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