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莫忘初衷之我和房地產的第一次


  嗯......(抽煙遠望中)

  今年1月時,參加Rich A+富友社團的現金流規劃版的遊戲而跟社團的社長Billy、Amy姐、小勳有了第一次的接觸,得知同年3月派宏老師會來台中辦分享會的訊息,抱著好奇跟尋寶的心參加了派宏老師的台中分享會,一聽完+考慮一天;就立馬報名隔天繳完學費,就加入了這個大家庭中。



  一開始的我真的什麼都不懂?老師說的東西當初也是似懂非懂的。不懂怎麼辦呢?沒關係,筆記簿打開來用筆寫下來(一定要隨身帶筆+筆記本喔!)不然就用手機記下來。接下來不知道問誰?又不敢打給老師問問題,沒關係;找有經驗的人下手就對了。所以這時候社長Billy就成了苦主,被我每天一直煩的問很多問題,但真的很感謝他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很多問題,讓我可以慢慢步上軌道。

  從今年4月第一次上老師的高階到5、6月連續3、4週上中壢聽老師的初階,除了讓我開了眼界;也讓跟我房地產有了基本概念和知識,接下來就是實際操作和經驗。

  其實不論對房地產有沒有興趣,只要計劃買房,就要搞懂很多知識才是最重要,因為;你不知道自己在銀行眼中是什麼咖、不懂如何利用銀行搬錢買房、不懂怎麼挑物件,會浪費很多時間也會損失很多看不到成本。套一句老師說的話:「我們學這些不一定完全為了自己;也是為自己的家人。」

  最重要的是,不要忘記自己的夢想;有夢想就全力以赴去追,失敗了也不要放棄、氣餒。有失敗才能檢視自己的不足和缺點。還有還有,趁年輕就要勇敢追夢,不要讓以後年邁的自己怨恨現在自己;為什麼年輕有活力時不肯努力呢?

  往自己的夢想向前衝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