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06

跨出第一步,你將跨越恐懼。


不是你能不能演講,不是因為你有沒有演講才能,而是你不敢站在這個舞台上。
你人生有多少事情是因為不敢而沒有去做的?簡單幾句話,道出人們最大的分水嶺。


世界上有自信的人多少都帶點狂妄,狂妄的人或許有點糟糕,但是他們比自卑的人更能抓住一些機會。而自卑的人永遠會失去機會。因為自卑;所以害怕失敗、害怕別人的眼光、會覺得周圍的人都抱著諷刺打擊侮辱你的眼神看著你。你用一個不該貶低自己的元素在貶低自己。

當你失去勇氣的時候,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的門,都會被關上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克服了恐懼和別人的眼光,你才成長。也就是因為有這樣慢慢增加的勇氣,才有了屬於自己事業、目標、夢想、生活、未來。

一個人真正優秀的特質,來自內心想要變得更加優秀的強烈渴望和對生命追求的火熱激情。


當我們要跨出第一步的時候,我們要先克服我們心中的恐懼,因為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往前走的腳步,只有你能聽見。  


人類最害怕的事物前3名分別為:公眾演說、高處、昆蟲,人類害怕在大眾面前演講的恐懼大於死亡。當你能真正站在台上,為大眾作演講時,你將突破自己並逐漸展露頭角。

擔任講師並幫助更多人一直是我的目標,但上台說話我不會恐懼嗎?不會擔心自己講不好嗎?不會擔心自己別人的眼光嗎?當然會,如果這些擔心就被打敗、擊潰我的目標,表示我還不夠偉大,當開始行動、嚐試失敗、接受不完美時,你的目標和夢想才會真正顯得偉大。我舉手;我用行動證明我能站在講台上。 

第一次在200人面前拿著麥克風說話,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一次,卻是最值得紀念的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