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0

新竹高鐵(六家站)舒服好放空的咖啡店


  某個夏日的午後,我隻身來到六家站-因為新竹高鐵站的關係,台鐵多蓋了一條從新竹接駁到高鐵的支線,六家站就是針對坐高鐵的朋友蓋的啦!第一次來到新竹高鐵站冒險,當然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彷彿走進台中7期的錯覺,週邊蓋滿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新豪宅,走在騎樓下會有自己就是豪宅主人的錯覺。炎熱的夏天自然讓人不自覺的想放空。尤其是在下午茶時間。此行的目的要去會會我的好友,順便去她的咖啡店當個奧客XXXXXD

  隱身在豪宅內的優雅咖啡店:巴黎豔后


這張桌子超復古的,讓人有忍不住想磨豆漿的衝動


  充斥著個人色彩的咖啡廳。巴黎時尚風格結合豔后無法一眼看透的神秘感,巧妙的結合在一起而無違和感。

  2樓是老板娘所設計出來的獨立空間,充滿她的個畫作。個人創作禁止拍照,請大家自己去意會囉!

沙發是個很好放空、睡覺的座位,老板娘說:我就是要讓客人進來放空睡覺的......


如果非公休日來撲了空,8成主人外出找靈感了XXXD
西西里的美麗錯誤

  今天點了店內的獨家咖啡品:西西里的美麗錯誤。冰黑咖啡+少許檸檬汁和檸檬皮裝飾,喝起來很順口,沒有咖啡澀澀的味道,帶點檸檬酸味和檸檬皮淡淡的苦味,味道很清爽,少了咖啡因的刺激感。不禁讓人想一飲而盡。

  當然不要錯過他們手工烘烤的蛋糕和手工製作的不甜膩馬卡龍,手工蛋糕很綿+溼潤,吃了也不會口渴一定要配咖啡,裡面有淡淡的玫瑰香和莓果酸酸的滋味,猶如戀愛般的令人陶醉。馬卡龍讓人不禁有少女心,跟我同行的女性友人在尖叫聲中吃掉了。我沒吃到......

  想約會告白,巴黎豔后會是你的好選擇,會讓男生看起來有品味、氣質、文青、懂得生活情趣,跟他在一起、交往一定充滿樂趣+精彩。想談公事、簽約,在這放鬆猶如酒店的空間,一定能很快搞定,直接千萬訂單入手。在這工作,一定能激發出不少靈感,幫助你提早打卡下班。不管你要跟女生告白、談CASE接訂單、工作想靈感;甚至只是單純放空睡覺,都來巴黎豔后一下。

  老闆娘很隨性的,店內的座位風格擺設會一直更換,但氣氛還是一樣好!


巴黎豔后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