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寶可夢讓大家都變得有目標起來


  最近最火紅的話題莫過於寶可夢的熱潮。原本宅在家的宅宅們,開始抬起屁股走出家門去了;原本害羞的宅宅們,也勇敢開口問隔壁的正妹抓到幾隻神奇寶貝;宅宅們也走入人群與人合作要去踢別人的道館。小小一個遊戲竟然對這個社會充滿了影響力,我的老天爺啊!大家變得好有目標和行動力,台灣的未來還是充滿希望啊!
  
  自認還非常年輕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寶可夢的熱潮,但盡止於幫別人抓......我希望開車載我的司機能專心的看前面,安全無虞的讓我平安抵達目的地......如果想改變世界,我覺得寶可夢的實力比蝙蝠俠中的小丑和班恩還厲害,而且還不怕會有人出來制止,任天堂自動幫你匯集人才,不用自己親自面試;不用製造恐慌,重要的是不用花自己的錢就能達成目的了,寶可夢啊!你真厲害......我感受到了。


  過去,大人都說年輕一輩的都是草莓族、玻璃心,經不起考驗和挫折,他們絕對想不到寶可夢的出現,讓這群人不止走出家門,還勇敢的大步冒險了,警察局、消防局、甚至為了幽靈系的神奇寶貝,墓仔埔也敢去。為了升級、拿高等神奇寶貝、踢道館成功,大家都團結起來了。頭腦也變得更加清晰了,開始會靜下來心為目標想方法;怎麼快速孵蛋?哪裡的神奇寶貝最多?用什麼方法抓怪經驗比較高?不再因為挫折而氣餒、放棄,看他們為了寶貝球不停止的向前走找景點;看他們不放棄一直一直嘗試不放棄要抓到高等神奇寶貝的神情,多令人動容啊!

  因為寶可夢,這個社會不再冷漠,人與人之間的討論溝通互動變多了,笑聲也變多了,私心也變少了,沒想到這個社會因為寶可夢正慢慢走向光明面,這也太驚人啦!


  看到如此驚人的改變,不禁感覺這個世界還是充滿了希望和前景,人真的可以因為內在態度的轉變而成為理想中的人物;人真的可以因為積極的行動完成自己心中夢寐以求的夢想和目標,人的潛力無窮啊!千萬不要小看自己。


  這世界真的沒有負面消極的人,只有沒找到足夠吸引自己目標的人。你行地!

  Just Do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