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變成湯姆克魯斯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做跟阿湯哥一樣的事,對方還很開心的沒翻白眼。很久很久以前,湯姆克魯斯為了宣傳他的新片來到台灣。一向親民的他,在走紅地毯時都會很主動跟兩旁熱情的影迷握手、簽名、合照,有一次他做了一個令人興奮到不行的行為,但這樣的行為湯姆克魯斯來做就是個大驚喜,一般人做絕對會被翻白眼......


  有回湯姆克魯斯走紅地毯走到一半,看見一位影迷正在用手機和朋友通話,他老兄看見了,一把把電話拿起來和對方講了幾句話,講了什麼沒人知道?對方可能也聽不懂英文,更不可能會想到湯姆克魯斯正在用手機跟他聊天,電話中的人知道後一定會爽到手機壞了不會丟掉,還會特別用盒子裝起來註明"湯姆克魯斯通話用"成為他們的傳家之寶代代相傳。

  這個故事跟我有什麼關係呢?哈哈!原本我覺得我這輩子不會跟湯姆克魯斯一樣做相同的事,就在某次聽完演唱會準備回家在走路去搭車的路上,剛認識的友人和我有了以下的對話:

  友人:「你知道小小兵嗎?」
  我:「知道啊!怎?」
  友人:「那你可以念一下Banana嗎?」
  我:「喔!Banana」
  友人:「那你可以念一下BaBaBaBaBanana嗎?」
  我:「喔!BaBaBaBaBanana」
  我:「幹嘛要念這個?」
  友人:「你的聲音很有磁性很特別、很好聽話,我一個朋友一定會很喜歡」
  我:「你可以用手機錄音,再分享給他。」
  友人:「可以嗎?」
  我:「可以啊!」

  友人:「我朋友很喜歡小小兵念Banana的聲音,你的聲音好像喔!他收到一定會很喜歡」
  我:「喔......」

  我就默默的幫別人完成心願了......

  友人:「謝謝你幫我朋友完成心願,你的影片以後會在我們公司流傳,大家一定很開心認識你的。」

  我:「呃......」

  友人:「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分享到公司外的群組,但是網路無國界,說不定你的影片會爆紅喔!」

  我:「翻白眼翻到看不到黑眼珠......」
  
  從高雄回到台中後,友人:「你的影片有500多個讚耶!明天起床可能就破5000囉!

  我:「哈.................」

  真沒想到幫別人實現願意,自己默默爆紅的願望也會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