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如何成功追求好友並升格為情侶到處放閃


  前陣子我不小心喜歡上我身邊超正的好朋友,我的這位超正好朋友呢!對我的感覺只有很好、很好的朋友,甚至是"好姐妹"。追女生一旦被對方認定為好朋友時,唯有一個方法能夠改變彼此的關係,這樣的關係就像冷戰時期的蘇聯和美國一樣;雙方的戰事感覺隨時會一觸即發;但是彼此就是不主動開戰,這種混沌不明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就是:瞹昧

  瞹昧的感覺對男、女生交往前是一段充滿甜蜜苦澀、令人懷念的時期,雙方互相猜測對方的是否喜歡自己?還是玩玩而已?這種忍不住不斷回想的予盾煩惱,是戀愛中最有趣也最令人回味的時候。但好朋友之間要如何瞹昧呢?

你可以使用角色扮演,就能夠從工作等等的話題換置到別的話題,另外如果你不想要被當成姊妹,就要在互動中加入曖昧。

  我建議你可以試著突然使用很認真的口氣表達愛意,並且增加肢體互動,然後在互動前,最好想一個幽默開玩笑的解脫用笑話。


  例如你可以突然很認真的拉著她的手,然後說:我昨天夢到妳和我,在一個精緻的海景別墅裡,旁邊有我們的三個小孩,其中一個特別調皮,大概是遺傳到妳的基因吧。我有印象妳做了妳最拿手的海綿蛋糕給我吃,當那甜甜的蛋糕在我嘴中融化時,我的心也被融化(講完馬上放手)


  這時候你的腦中要想像你和她再一起的畫面,並且眼睛凝視著她的眼,堅定且熱情,這樣表現出來的眼神就會非常的放電

  然後看對方的反應,如果你感覺到對方開始臉紅心跳加快,千萬不要笑,而是繼續壓住這種緊張的情緒(這種感覺就是所謂的曖昧的張力),然後加倍的表達愛意

  如果這時候對方開始尷尬,並且說一些化解壓力的話(例如:哎呀,怎麼可能呢?你看錯人嚕),你就可以馬上使用幽默開玩笑來化解尷尬。

  例如:(接續前面的故事),然後你突然因為我沒吃完蛋糕,瘋狂的發怒,拿了菜刀就對我的GG劈砍過來!!!比德州電鋸殺人魔還恐怖,還好沒有真的跟你結婚,不然真太可怕嚕(張力化解)

  用這種方式你就能進可攻,退可守的慢慢增加曖昧!!!

  以上是我個人追好朋友的經驗分享+戀愛教練Max大的慷慨解囊。你一定會問我:我成功了嗎?答案是:失敗了!


  因為失敗了我才了解我失敗的原因。跟女生當好朋友有好有壞,如果有一天你不小心因為一個moment而喜歡上你的好朋友時,千萬要加入曖昧的因素下去,不然很難翻身啊!一定要記住。


  還有要有—“耐心”,追自己好朋友時,就跟打怪練功一樣,一開始要花很多時間和心思去培養曖昧的感覺還有女生心靈上的角色轉換。如果沒有花時間投入曖昧,你跟你的好朋友永遠只是好朋友,不會有任何改變。當你注入曖昧的時候要有時間給女生轉換你在她心中的角色定位。如果你太過急躁就直接告白,被拒絕的機率會大大增加,從此要翻身的機會就很難囉......! 

  
  失敗了沒關係,一定要記取教訓,慢慢增加自己的魅力和自信心,持續不斷的認識不同的女生,相信有朝一日一定可以找到你心中的"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