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你可以幫我決定一件事嗎?



  我心裡一直有個疑問,這個疑問有點困擾我,希望你能提供我一些意見。



  我是個五迷,前陣子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我很幸運搶到10張門票,其中包含A3區第10排的票4張。讓我享受到五月天阿信和怪獸彷彿對著我唱歌、彈吉他般,少女心不禁都噴發!?

  我也順利回報我表姐五月天復刻演唱會時讓票給我的恩情,讓她也一同進場狂歡。可以說是皆大歡喜。


4月初的時候,張惠妹在高雄巨蛋的烏托邦演唱會也加場開賣,我也很幸運的搶到票,座位還是特B區的第2排4張。連我自己也驚呆了。

  委託我幫助搶票的朋友興奮的又叫又跳,也很開心能離張惠妹這麼近的距離,人生會有幾次機會坐在離舞台第2排的位置呢?開始期待8月演唱會的到來。

  朋友聞訊後,紛紛慫恿我出書或是開課教大家如何搶票,造福更多的五迷和歌迷,免於搶不到票的困擾;也能讓黃牛得逞的機會變少。

  確實我也很希望能幫助身邊的朋友和更多歌迷都可以搶票成功,坐到自己喜愛的位置。

  因為購票流程在拓元售票網寫的很詳細、清楚,大家都會。不曉得大家是否還需要這樣的"搶票教學"、"拓元搶票秘訣"?

  如果你希望我出書或是開課"第一次搶票就成功-搶近偶像第一排不是夢",幫助你提升搶票成功的機率,那立即按下下面的按鈕"我一定會搶到票",留下你的想法和意見,讓我知道你也好想搶到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