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我有張惠妹(阿妹)烏托邦演唱會門票,你有嗎?

  

  你是我的姊妹 你是我的 Baby
  Oh Yeah~ 不管相隔多遠

  上星期6(4/8),你取得跟張惠妹-阿密特近距離接觸的入場券了嗎?
我不但拿到入場券,前面只有一排觀眾和舞台的攝影機軌道擋住我的視線。

沒錯!我就是離阿妹這麼近。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怎麼搶到的?其實也是跟大家一樣,滑鼠點一點、驗證碼Key一Key、Enter按下去;雙手合十祈禱藍色圈圈轉完;票跟著跑出來;不要把我踢出去頁面或顯示"已售完"......


  我很幸運的在搶票整個過程,只花了1分鐘左右就結束並且順利搶到票。位置還是正對舞台中央的特B區2排的座位。我真是全天下最幸運的人了,非常感謝老天爺的厚愛及照顧,讓我會有如此的好運,得到大家垂涎三尺;黃牛能大發利市的座位。


  你一定會很想知道怎麼搶的對不對?

  其實在知道怎麼搶票前有個更重要的東西你一定要知道,那就是:心態。

  為什麼? 

  你回想一下,演唱會門票開賣結束後沒搶票的你,有什麼樣的情緒反應?
  .
  .
  .
  .
  .
  難過、情緒低落、失望、好想哭、好想大叫、想衝去KTV點"天高地厚"狂吼......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感覺,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不是掉了3000元、更沒有彗星撞地球,但是那一刻的情緒就像自己掉了3000元、彗星要撞地球一樣難過、情緒低落、失望、好想哭......


   不管你難過、情緒低落、失望、好想哭、好想大叫的情緒是如何排解,有一個情緒反應你千萬不能有:"抱怨"

  抱怨售票網站太爛、抱怨網路太慢、抱怨黃牛用搶票程式把票搶光、抱怨......
  抱怨這個那個、怪東邊西邊......你怎麼不會怪你自己呢?


前陣子有位朋友跟我一人一台電腦一起搶五月天演唱會門票,開賣結束後他講了一句話:「過去,我一直以為是售票網站的問題,現在我才明白;原來是我手腳太慢造成......

  當天我帶了五月天正對舞台中央的A3區10排的座位門票開心吃著排骨酥麵慶祝,而他卻是吃著排骨酥米粉安撫自己......

  你有難過、情緒低落、失望、好想哭、好想大叫的情緒的權利,但是你沒資格抱怨批評售票網站太爛、網路太慢、黃牛用搶票程式把票搶光;因為搶票方式大家都會、機會人人平等。

  售票網站的工程師也用盡全力要減少塞車和非法搶票程式入侵的情況發生,他們都犧牲假日休息時間到公司待命,為的就是要幫助我們順利搶票成功,開心的去參加演唱會狂歡。怎麼可以把沒搶到票的怒氣轉嫁到別人身上呢!

  人人都希望每次搶演唱會門票都能順利入手、好運關照。

  想要有好運關照之前,先讓自己成為不抱怨人。運氣自然會慢慢喜歡上你。

  有句話說:「金錢是內在力量的物質轉換。」搶票的心態亦是如此。

  想要順利搶到演唱會門票,要先學會:不批評、不抱怨、不責備。

加入好友

立刻按讚追蹤
↓↓↓↓↓↓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粉絲團:https://goo.gl/0tgBwr

i創業夢想加Dreamer+社團:https://goo.gl/pKzKSo
  
  P.S.去年12月五月天在台北小巨蛋的9場復刻演唱會,一開始我一張票都沒搶到,打算放棄的時候,表姐立刻把她朋友多的2張演唱會門票轉讓給我,心中真的是大感激。我也在最後一波釋票中搶到1/1最終場的票。不批評、不抱怨、不責備的心態,為我帶來了好運。而表姐轉讓五月天門票是眾多好運中最令我狂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