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9

想實現夢想前,這個投資非做不可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

  一天早上醒來,突然覺得頭好暈啊!前一天晚上明明就沒有去打麻將或是酗酒......

  也有可能是自己睡太多吧.......

  根據之前的經驗,只要起床刷牙洗臉就會恢復個7~8成了,不過這次竟然不是如此......為了我的美好未來和夢想,跟頭暈拼了!

  吃完早餐準備工作,頭暈的狀況竟然更加嚴重.....頭腦只有頭暈、頭暈、頭暈......已經無法容下其他的東西,更別說要思考了......

  頭暈就算了,突然胃中一股翻滾,直接把剛剛的早餐吐給馬桶先生了......而且後續第2波第3波......只好回去床上躺平,什麼事都不做......

  已經有7、8年沒有這樣的症狀發生了,躺在床上的我雖然不是生了什麼重病,對不常生病感冒的我來說,感覺跟重病沒2樣了,只能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對我這個好動兒來說,就像被關在牢籠裡一樣渾身不舒服(當時我已經頭不舒服了......)

  值得慶幸的是,經過白天的休息後,晚上已恢復7~8成的活力,又開始一直let's go party、party all night oh~oh~oh~

  這次生病讓我有3個感想:

  1. 身體健康很重要,不舒服什麼事也做不了。
  2. 讓自己擁有被動收入很重要,當自己老了沒力氣,仍然有收入進來以後。
  3. 學會上班以外的技能很重要,不然請病假回家沒全勤,心也會痛痛。
  4. 這時候有另一半照顧的話,真的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