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7

這是一個關於堅持的故事

  

  在求學的時候,每逢升學期的最後衝刺階段,老師都會時時刻刻提醒我們要堅持到考試鐘響的最後一刻。出社會之類,碰上什麼的專案任務,主管也會在開會的時候提醒我們要堅持到最後一刻。"堅持"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啊!

  下面這則故事呢!我要跟你分享堅持的重要性。

  在蒙古飛回桃園的飛機上
  我(解放)跟空姐(打掃)同時在等廁所

  空姐:你是來蒙古玩嗎?
  我:算吧!來看演唱會順便玩
  空姐:五月天嗎?
  我:對啊!
  空姐:所以飛機上的五迷你都認識囉?
  我:我只認識飛機後半部的人
  空姐:你們在什麼機緣下認識成團的?
  我:朋友的朋友剛好是旅行社的業務,就開了這個團囉!
  結束~各自進廁所達成目標


準備下飛機
  我:我可以跟你拍照嗎?
  空姐:啊~不好吧!我長途飛行看起來很狼狽...
  我:不會啊!你看起來還是很不錯啊!
  空姐:看向對面的同事面有難色......
  我:好啦~好啦~不為難你。拜拜

  踏出機艙走入空橋就後悔了
  說不定再多堅持一秒就成功了

  我自己放棄一個-跟空姐拍照和要fb、ig認識的機會
  哭~哭~哭~


  說完這個故事後,就有朋友傳了這張圖給我,告誡我一定要堅持下去,老實說:自命為貼心暖男的我,對於強迫別人這種壞男人行為實在還做不到(難怪無法跟空姐合照),只能犧牲自己了......

  我的女生朋友紛紛告訴我說:「你這樣很不MAN耶!你那時候主動靠過去合照一定成功,她都在猶豫了,表示有不排斥嘛!」


  快速總結:
  1. 壞男人不是真的劈腿或打女人才叫壞男人。壞男人是很果斷、識時務者、能主導決定權的人,壞男人是不管別人的拒絕,反正女人一開始一定會先找理由拒絕你,要測試你多堅持。如果一開始就扳著臉+嚴肅的口氣拒絕就直接放棄吧!
  2. 好不容易製造出機會,就不要輕易放棄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