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巨石陣-與外星人的第一次接觸



  巨石陣

  傳說中與外星人最接近的地方之一,如果你喜歡外太空、外星人,甚至是想跟外星人有更進一步的接觸,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景點。連不是外星迷的我,參觀時也深深著迷啦!

  在出發前往倫敦之前,我在台灣先買好巨石陣的一日自由行行程,如果怕原先安排的行程會更改或取消,到了當地再買巨石陣local tour也行,不過當地購買只能用英文溝通,我對英文實在沒啥信心,先買再說。

  網路上搜尋一下巨石陣1日遊,會出現2家知名的自由行供應商-kkday和kLook。2家所提供的自由行行程的內容大同小異,差在集合時間、地點和價格的不同。除了巨石陣外,也會搭配溫莎古堡+巴斯或是巨石陣+巴斯。

  kkday和kLook這2家自由行供應商是跟當地的local tour業者合作出團,同行的車上不止有東方臉孔、西方臉孔也是旅伴之一。但我英文不還太夠好,只敢跟東方臉孔搭訕,而且還意外成為一起遲到的夥伴。哈哈哈~~~

  在買之前其實考慮滿久的,因為巨石陣在倫敦的郊區,多搭配幾個點1起去只是不錯的建議;在問了去過的朋友和google後,決定去巨石陣+巴斯,如果多+溫莎古堡會一整路都在趕趕趕,狠累。事後證實只去巨石陣+巴斯是明智的決定。

幫我解決遊英法大小事的KKDAY












  到了巨石鎮,會有一台專車載遊客往返遊客中心和巨石陣,給我們這群人一個偷懶的機會。嘿嘿~~



  巨石陣的建造,乍看之下就是幾塊很重的石頭疊到一起,放在那個地方。外圍還有繩子圍起來,遊客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啊!

  經過我很仔細的觀察,深深覺得那些石頭絕對不是隨便放,而且還放得如此有陣型的樣子,繩子圍起來的地方有凹下去一點點,很像是巨石陣的護城河一樣。


  巨石的堆疊,貌似1個祭壇、傳送點。巨石堆起的門,像是以中心點圍出1個圓,中心點會向天空發出傳送光束,外星人經由傳送光束從巨石堆起的門來到地球,就像變形金剛的密卡登從外太空傳送它的狂派變形金剛一樣

  雖然大家笑我想像太豐富了,但是在古代沒有像現代有大型機具能搬運像巨石陣那樣的巨大石塊,是外星人或是變形金剛弄成的,也不無可能啊!變形金剛是有點誇張,電影看太多了......

  你一定會說:「找多一點人一起搬就好啦!」


  那我們來瞧瞧1塊巨石要多少人才搬得動


  就算是100人一起搬好了,怎麼把第3塊石頭弄到最上面也是一個難題啊!


  好啦!巨石陣的傳說,交給科學家和考古學家去探索謎題的答案,我只負責想像和觀賞就好。與其說巨石陣有外星人,我認為變形金剛也滿令人期待會真實出現的。😜


  旁邊還有一大堆羊咩咩耶!這是拿來引誘外星人的食物吧!

加入好友


  你不能錯過的英法自由行
  ↓↓↓↓↓↓

P.s.因為太認真在觀察想像,我沒注意到集合時間,差點被放鴿子.......有人一起遲到挺開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