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9

遊倫敦必吃美食-Burger & Lobster Mayfair



  來倫敦之前,看朋友的IG說:「來倫敦沒做功課的下場,就是到處踩雷,東西貴就算了,還很難吃.......倫敦被很多人戲稱"美食沙漠"

  向來以貪吃名號行走的我,超怕踩雷的,秉持不浪費食物的我,標榜再難吃也會把食物吃光光,因此有了「嘴巴超不挑」的稱號。

  為了不要在倫敦踩雷、傷神又傷財的情況下,好好做功課已經是基本了。我來跟你分享我在倫敦的"最大餐",這一餐幾乎是我在台灣半個月的伙食費了,難得來一趟歐洲倫敦,沒關係啦!值得。
  

  Burger & Lobster Mayfair在倫敦是1家相當有名的在地美食,而且還開了不少分店的連鎖餐廳,看到帳單的那一刻,心頭不禁揪了一下,但整個用餐過程實在太美好了,再加上接近旅程的尾聲;英鎊還剩不少的情況下,心一橫吃啦!

  能享受英式大餐,實在超開心,一解旅程中一直沒吃到當地大餐的遺憾。

幫我解決遊英法大小事的KKDAY












Burger & Lobster Mayfair在倫敦是1家十分著名的龍蝦餐廳,到的時候剛過中午時間不久,店中依然座無虛席,剩少數2、3人坐的空桌,餐廳裡面除了西方臉孔,也不少東方臉孔!


  餐廳裡面的裝潢走英式鄉村搖滾的風格(是什麼風格?)除了非吃不可的龍蝦外,也是有一般的漢堡,也有十分有特色的調酒跟啤酒,有酒就少不了調酒師啦!


  因為當天晚上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就暫時放棄喝啤酒的念頭,避免演唱會前夕“加碼個人講古時間”......


  歐洲的餐廳點餐方式都是單點居多,Burger & Lobster Mayfair也是不例外。沒有點龍蝦搭配價龍蝦堡或龍蝦3明治;或是點龍蝦+價龍蝦堡或龍蝦3明治附贈飲料之類的,在歐洲完全沒有,想喝可樂請單點啊!
  
  菜單除了龍蝦堡或龍蝦3明治,如果要獨享1整的龍蝦也能單點1隻來嚐嚐,依你的食量來決定要點小、中、大隻的龍蝦;要烤或蒸的都行(感謝隔壁桌客人幫忙翻譯,哈哈~~~)
  

點可樂會附上1杯和1片檸檬,能擠到可樂內或是等等的龍蝦上,提味。

  哇鳴!上桌後,桌子瞬間毫無空隙,也太豐盛了吧~吧~吧!


  我點了1份龍蝦潛艇堡(我忘記名子啦!反正就是麵包夾龍蝦)和1隻中型烤龍蝦。
  隨餐會附1桶薯條和1桶青菜

  他們的薯條吃起來很脆,咬下去會喀喀的酥脆聲,我覺得比麥當勞的酥脆,有比麥當勞的好吃。


  生菜只有1點點起司粉和1點點和風醬,十足像是在吃草的感覺,不好吃;似乎頗健康的......


  先來嚐嚐龍蝦潛艇堡-夾了不少龍蝦肉,只加1點點的沙拉陪襯,幾乎沒有搶走龍蝦鮮甜的味道,龍蝦很Q彈。


麵包雖然看起來普通,但是店家在麵包白白的部份烤得非常酥、香、好吃,咬下去有麵包的酥脆感,跟龍蝦肉一起吃,真的是絕配,就算冷掉了,麵包依然酥脆有嚼勁,我喜歡!

  再來是單點的烤龍蝦-因為是一整隻的,吃起來很過癮,更能享受龍蝦鮮甜Q彈,把大螯的肉整支拔出來吃真的很爽!你把切片內的整片龍蝦拔出來,拿在手上那龍蝦ㄊㄨㄞㄊㄨㄞㄊㄨㄞ的肉感,實在難忘,表示店家在保存龍蝦時很用心,吃起來超新鮮,沒有絲毫的腥味。


  我點中型的烤龍蝦,吃的時候帶有微微的焦香味,我覺得主廚很厲害,烤過的龍蝦依然保持龍蝦牠鮮嫰多汁的口感,吃起來沒有過乾或柴柴的感受。

  旁邊附的黃黃的醬,一開始以為是帶檸檬味的沙拉醬,不過吃起來好像起司的味道,不愛!只沾了2、3次,放棄。

  整盤吃完後,有大大的滿足感,有錢人家的山珍海味或許就是如此吧!

  吃完後其實滿累的,因為店家沒有附鉗子,只有最好用的-自己的牙齒,整盤吃下來不斷的“軟硬兼吃”,差點要跟店家拿冰塊冰敷下巴兼按摩了。完食後,心中大滿足。

  他們在倫敦有很多家分店,我是去白金漢宮附近的分店。

  如果有去白金漢宮看衛兵交接,結束能順便走去吃午餐。而且巷口出去就有地鐵站和公車站牌,吃飽就有力氣去探險啦!


  去倫敦千萬別錯過這家倫敦的人氣美食喔!

加入好友


  你不能錯過的英法自由行
↓↓↓↓↓↓↓

幫我解決遊英法大小事的KK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