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2

你還待在舒適圈沒改變,只因你還沒XXXX



  前幾個禮拜,一位原本住台北的朋友,突然從台北搬下來台中,還傳LINE給我們幾個追五月天認識的台中朋友,還組了"人生無限公司台中分部"的群組,說要先跟我們這幾個台中人先拜個碼頭,祈求在台中的日子多互相幫忙、互相照顧。

  之前在聚餐的時候,她就不斷跟大家想搬來台中居住+工作,沒想到過年完就"馬上行動"了,她的勇氣著實令人佩服和讚嘆啊!

  友人:「天龍國待久了,雖累積不少工作資歷但沒了生活品質;年紀大了想來台中“過生活”已經受夠在天龍國的“過日子”,都步入中年了,再不過生活就要玩不動了啦!」
  友人:「不想被綁死在天龍國和舒適圈,我要到台中展開我的"第二人生"。」

  其實不難體會朋友的想法,畢竟人活得快樂,比任何事情都要來得重要許多
  讓她從只是想要到真正付諸行動,單純是因為我"受夠"了

  她"受夠"了沒有生活品質的日子,想要台中換個環境,享受屬於自己的理想生活。
  她"受夠"被綁死在天龍國和原本一成不變舒適圈,來台中展開屬於她的"第二人生"。」
  我"受夠"了-是逼你改變最強大的特效藥。

  人之所以會一直窩原本的舒服圈,就是因為還沒"受夠",害怕改變的勇氣,雖然對現狀不滿意,心裡還能承受。維持現狀也不錯啊!不改變沒差。

  這是大部份人的通病,包括我也是。


  but!
  每天換衣服看著自己那3個月圓圓的肚子,某個筋不對,開始上健身房運動健身。
  看到測出來的體脂肪跟BMI到達胖的範圍,嚇得我開始去跑步、騎單車。

  我喜歡上健身和跑步嗎?NO!NO!NO!
  健身勉強沾得上1點喜歡,跑步我超討厭的。如果要我跑步,我寧願騎單車來做有氧,只是聽朋友說跑步的人都超精壯,好吧!我跑步。

  單純只是說胖子都不對自己的身體負責任,結果我自己變成自己口中那個對身體負責任的胖子......遙想20多歲的我,體脂肪不到15%,人過了25歲真的要勤保養,偷懶的下場就落得身上掛著26%超標體脂肪。
  
  一想到被自己的話打嘴,不止面子掛不住,這樣的身材也不健康啊!
  

還有我"受夠"了我最愛的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沒搶到半張,自己卻要到處求票的痛苦;我看不慣黃牛囂張的氣燄,大賺那不義之財。

  一心想成為票倉的我,開始花時間研究如何搶票,花時間用其他藝人的售票來實戰練習,就只為了要:手上滿是演唱會門票的成就感。被稱搶票達人!當手上的演唱會門票是自己搶來時,除了安心感外,卓越感也高到爆表。

  你能幫忙朋友搶到票時,被感謝的爽感,有如部落的頭目被村民膜拜一樣,那爽度是金錢買不到的。

  甘於現狀的你,沒有不好,只是生活比較平淡而已。
  人嘛!要就花的精彩,不然就趕快xx

加入好友
xxx
x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