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不會電腦繪圖動畫的我,也能輕鬆做出手繪漫畫影片

  話說某天吃飽飯的晚上,習慣開始寫日記的我,打開電腦準備開始回憶今天一天的故事時,突然臉書的messger捎來一封自稱是東森財經粉絲團小編的私訊。

哈囉您好,我是東森財經粉絲團網編Louis,我們剛剛看到您的影片有關買房前一定要搞懂的事:貸款篇,請問是否能將影片授權給我們作為新聞報導使用,我們會將影片剪輯後製再PO在粉絲團、電視、Youtube並tag您的粉絲專頁,期待您的回覆。
https://youtu.be/_1qkwBVpZ6U



  喔!萬萬沒想到我也躍上新聞節目的一天,好險不是恐怖追求者,求歡被拒,惱羞成怒憤而砍傷女生的主角......

  天底下有這麼剛好的事?我又不是柯P,走在路上會被記者攔截訪問!

  看了一下對方的臉書個人資料,嗯......看不出是記者?小編?先寫日記再說吧!

  過了一個小時邊寫日記邊思考東森新聞小編的事-管他是真是假,他也沒說我網路購物不小心被他們的客服設定為信用卡付款分期,需要去ATM輸入帳號解除信用卡付款分期設定,回他看看說不定有意外的收穫。


  我:可以啊!拿去吧!
  東森財經粉絲團網編Louis:好的謝謝您
  我:怎麼會想用我的影片?
  東森財經粉絲團網編Louis:因為這部影片有顯而易懂的文字和舉例搭配圖片,很吸引人,又能扣合特定主題。

  哇喔!竟然是真的耶!阿母-"我賣出運啊"
  

  我:您怎麼找到我fb的?
  東森財經粉絲團網編Louis:在影片下面有連結,就誤打誤撞找到你的FB了,如果打擾到你,真是不好意思。
  我:有點意外而已
  東森財經粉絲團網編Louis:哈哈哈好,之後影片如果有出來,會再把連結給你的。

  就這樣經過了近4週28天毫無音訊的日子後,又在某個晚飯時間,再度捎來某個知名房地產社團小編。


  您好,我是FB社群影音平台 『樂家文創學院』 的小編Kylie
  我們最近剛成立一個關於買房、裝潢、居家、生活創意等相關的FB影音社團,目的是向大眾分享很多房地產相關知識。
  不知道是否有機會能經過您的同意與授權,將您的影片分享到我們的社團內?我們會將影片剪輯後製再PO在我們的FB社團、line@並tag您的粉絲專頁(影片不會做任何商業用途),期待您的回覆!

  ✨樂家文創學院: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73721242984787/



  東森挑房趣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ebchouse/videos/702346660156150/
  廖先生您好:我在東森新聞房產看見您的影片,不知是否也能借我們分享使用?

  我:?東森新聞房產?影片?您是說哪個影片?
  小編:畫面有1隻手,會畫中漫畫風格的影片,您的影片主題很符合我們粉絲團的需求,相信對貸款上有疑問的朋友,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我心中OS:原來東森小編已默默分享公佈了,竟然忘記跟我說,ㄎㄎㄎ 
  

  我心中OS:原來是新竹知名的房地產粉絲團,我也在這個粉絲團得到許多有用的知識。
  我:歡迎使用。

  這部手繪影片,默默成為我YOUTUBE影片中點擊最高的影片,雖然才少少的幾千次點擊,跟萬次點擊的YOUTUBER起跳的蔡阿嘎和阿滴英文不能比。

  能躍上媒體版面,也解了我人生中的一大成就(俊傑小百科:文章中成就一詞來自於電玩主機中內建的功能,目的是希望增加玩家對遊戲的黏著度而設計大大小小、難度不一的成就讓玩家挑戰。解成就即指達成遊戲中所設定的條件,拿到成就獎盃。)

  除了靠平時自己努力練習,也歸功於老師親自帶著我一步一步的實際操作和淺顯易懂的教學,讓我人生中多了一項輝煌成就啊!

  好消息是,我的老師要開線上課程了,想學會這項特殊技能的你,不用再像我一樣,要花2天的時間和交通、住宿的錢,在家打開電腦或手機;連上網路就可開始學習囉!不論你睡前10分鐘學習、上廁所蹲馬桶的時候學習、或是吃飯非看電視不可的你,也能邊吃邊學習喔!同時飽肚子和腦袋,一舉2得。

  更棒的是,老師還會教你如何利用製作手繪的技能,為自己增加額外收入,利用下班時間增加自己的收入,不止提升個人競爭力、增加自己的獨特專長、建立自己的專業形象,甚至有機會像我一樣,躍上媒體的公開版面,重點還是正面、有助於他人的新聞喔!

  學習手繪影片一點也不難,絕對超乎你想像的簡單。


  一起來學習手繪影片的製作技術吧!


  P.S.
  1.不想露臉又想有自己影片的你,手繪影片是你最佳選擇。因為當初我也不想露臉又希望吸住觀眾眼球。

  2.不會電腦繪圖也能輕鬆製作出手繪影片,因為我也不會電腦繪圖,我只用鍵盤和滑鼠就作出手繪影片啦!

  3.聽老師教學會比自己摸索快,我自己用了1星期摸索,還才學會老師1天的教學內容。自己摸索絕對來不及下禮拜一交出作品給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