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2

只要一句話,聊"再黃的話題"也不會被女生當做變態



  昨天我的女性友人"閔閔"因為要跟我借東西而相約碰面順便吃晚餐。

  一開始當然的寒暄少不了,也延續上次碰面所到的話題,在食物上桌後話題也跟著越來越私密。
  我:ㄟ~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
  閔:我嘛!都嘛可以聊,反正我們都是成熟的大人了,有什麼不能聊?

  我:你覺得結婚之前雙方是不是要有過性行為比較好?
  閔:當然啊!如果雙方沒有做過,以後結了婚才發現彼此在床上不合怎麼辦?

  我:你贊成婚前性行為囉?
  閔:贊成啊!如果雙方床上不合,結婚後很麻煩,會有想外遇或找外面野花的衝動耶!這樣反而不好。

  接下來~~(跟你沒關係了,不說)


  你發現我在開啟私密話題前講了哪句關鍵問句嗎?

  嘿~~聰明的你一定發現了,那就是-ㄟ~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為了讓你記住,所以說3次

  因為講了這句話,女生會覺得稀鬆平常,就跟聊哪家甜點好吃沒兩樣,甚至會產生越聊越大聲,欲罷不能、很難停下來,就像抱怨老板一樣,劈哩趴啦講不停。

  為什麼"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這句話就能開啟私密話題也不會被女生覺得你的變態呢?很簡單:
  
  1.開頭問這句話表示,接下來的話題很個人隱私,讓她有心理準備
  2.先以"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也是在試探她能聊的尺度
  3."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也是尊重對方的行為,如果她不願意,就能馬上停止這個話題;如果你沒先問就硬聊,就是白目,你要被已讀不回和被列入黑名單的心理準備,可能永久無法翻身。

  你想和女生聊那方面的話題?記住"你的聊天尺度有多廣?"這句話,好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