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麵包和愛情哪個重要?87%的人都想錯了


  高中時候談戀愛,只在乎對方喜不喜歡我,1切都是純純的愛來著。

  大學時談戀愛,除了在乎對方喜不喜歡我,開始在意錢的問題,戀愛、打工都要顧。

  出社會,除了戀愛,還要力爭上游,存買車、買房、結婚基金。


  30歲後愛情,因為考慮到結婚,有車有房好像變得異常重要,沒車沒房好像是個魯蛇一樣。

  以前爸媽的年代,買車買房也沒現在容易,為什麼還是1樣婚照結?生小孩照生?

  因為以前的社會情感至上,因為不想讓自己的妻兒受苦,男人普遍肩膀像鋼鐵人一樣。

  現在社會風氣不同了
  大眾受媒體的影響
  麵包變得比愛情重要100倍

  只有愛情,好像會餓死不然就會流落街頭一樣
  沒車沒房,這個男生好像沒路用一樣

  你覺得麵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我覺得愛情重要
  
  成家立業
  顧名思義就是先成家才立業
  現代人順序剛好相反了
  先立業才成家
  偏偏很多人立業後想成家
  常常"求助無門"啊!
  不是已過40不惑
  不然就是已經喪失追求女人的動力和技巧

  男生想要幼齒,女生當然不希望男生看起來太老
  偏偏台灣男生視保養為娘們的行為(身材走鐘也沒多好)
  說什麼男生越老越價錢?!
  這句話只適用少數人,老態龍鍾有誰愛?

  話說回來,當你心中有愛的時候,做什麼都特別有動力。不論是親情、愛情都是,為了不就是要換來家人或是另一半開心、幸福的笑容嘛!

  有錢之後,你要擔心女生是為了你的錢?還是真的愛你的人?在紙醉金迷的情況下,你根本很難分辨出是真愛人(錢?!)

  男人窮一時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你一輩子都很窮。
  女人拜金也沒什麼,只不過像光鮮亮麗的花瓶。

  愛情跟麵包哪個重要?

  我覺得愛情。原因很簡單!我是愛情至上的人,有了愛情的滋潤,再困難的事也變得不再難以駕馭,任何的藉口、理由都無法阻擋了我。

  你說麵包不重要嗎?當然重要。有責任的人,一定不會讓自己的愛情為了麵包而煩惱。

  再成功的事業,也需要一個成功的家庭、親情當靠山。

  你還覺得麵包是一切嗎?不論你的想法如何,再多的麵包也只是存摺上的數字,沒有使用的鈔票,充其量只是一張紙,你想留到年老上天堂再換成金紙到天堂花嗎?

  不要等有了麵包,卻喪失了追女生的能力、談戀愛的契機。

  追女生的能力並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收入的高低而增減,只會隨著自己的皺紋增生,降低追女的成功率。

  你不懂女生給你的暗示、不懂女生對你發出的訊息、不懂女生對你的行為是喜歡還是好朋友,你永遠只能當個"好朋友""工具人"

  快去認識女生、去戀愛、去享受過程的美好吧!

加入好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