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網路創業一定要有xxx




  前面跟大家說明網路行銷的2個概念後,有1樣東西是網路行銷中非要有不可的-產品,如果你沒有產品賣人家,永遠不會有收入進來,除非你是直播主,靠宅男、粉絲們送禮物賺傭金,不然沒產品販賣,前面所分享的知識都無用武之地啊!

  那產品又有哪些,接下來我為大家一一說明。產品大意上區分為實體和虛擬2大類。

  實體就是我們看得到、摸得到的東西,像是衛生紙、餅乾、保健食品、房子、車子。
  虛擬的產品通常是一項服務,例如居家清潔、搬家服務、線上課程、專業諮詢。

  那我們又要如何選擇商品來網路上販售?

  1. 你有興趣且有信心的商品
  2. 有重覆使用性
  3. 解決人們問題

  你有興趣且有信心的商品:
  
  不論是實體或線上銷售,如果你自己對產品沒有信心,大部份業績都不盡理想,要成交別人之前要先成交自己,如果連自己無法成交,就別期望能成交別人啦!就像我,對保單和直銷興趣缺缺,我就不會利用網路來銷售保單和直銷招募了。

  有重覆使用性:

  能重覆使用,代表顧客的生活中一直很需要這項商品,才能在日常生活中過得更加自在舒服,例如:衛生紙、衛生棉、保健食品。有重覆使用的特性,代表固定一段時間就會有業績進來,那是做生意最好不過的事。

  如果是沒有重覆使用性的商品,就要挑高單價的商品來販售。例如:房子、線上課程、車子或是高抽傭的商品。

  像我賣過房子這類高單價的商品,雖然待售時間會很長,只要成交,傭金相對也會較高,我也賣過衛生棉這類有重覆需求、每天都要使用的商品,在網路上要學會販賣高單價和低價位的商品,是很重要的技能。



  解決人們問題: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當你能解決越多人的難題,你的財富也會越多。」生活上有大大小小等著我們去解決的疑難雜症還真不多,沒時間手洗衣服;洗衣機就被發明出來了,不希望所有顏色的衣服混在一起;擔心會互相染色,洗衣袋就被發明出來了。不想衣服跟襪子一起洗怕混到臭味,分離式洗衣機就誕生了。人們的問題千奇百怪,只要你想得到;你能力去解決,一定有機會創造出財富。

  這時一定會有人問:「我自己沒有產品,也沒有資金去發明或是研發1項技術來販售,是不是就無法做生意了?」

  我一開始也有相同的問題,口袋空空也無法代理商品來賣。那我是怎麼開始網路生意呢?嘿嘿~聽我娓娓道來。

  一開始我接觸房地產投資的課程學習,在課堂上認識了經營財商社團的朋友,後來他邀請我一起經營社團,經過一段時間的經營之後,社團人數蓬勃發展,吸引不少專業人士相繼合作,不論是專業課程的推廣、房子銷售的轉介紹,都是我最初網路生意的來源,也是我網路創業的起點。因為那些機緣,幫助我逐漸在網路上的生意立下穩固的基礎。

  我現在不只賣實體商品,連網路行銷的相關諮詢服務,也成了我現在能販售的服務項目之一。

  你一定又會問:「我沒有去學習,又不能像我一樣有機會來臨。」

  別擔心,沒有自己的商品,可以先從幫廠商推廣開始。現在有通路王、聯盟王這類聯盟行銷的通路,讓自身沒有商品的朋友,也能靠推廣別人的商品來賺取收入。

  優點是:1.你沒有庫存的壓力 2.不需承擔商品開發的成本 3.省下運送、收款的成本,最重要的,省下你創業的龐大資金,至少失敗的風險會降低不少

  你還在苦思沒商品能網路創業,那快去註冊通路王、聯盟王,開啟自己的網路生意吧!

  註冊通路王(點我註冊)
  註冊聯盟王(點我註冊)

加入好友


閱讀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