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吃虧就是佔便宜-收集名單的必勝法則



  前面的文章提到收集名單的重要性後,在開始收集名單前,有個觀念很重要,一定要先好好的把這觀念搞清楚,省得你心中不平衡外加覺得陌生人難搞。

  好啦!廢話不多,我們開始吧!

  收集名單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則,你要賄賂大部份的陌生人,除了要吸引他/她的目光外,還要想辦法讓他/心甘情願留下他/她的聯絡方式給你,不論是電話、電子信箱、Line id都行。既然他/她都被你吸引過來了,怎能放過他/她,不留下任何一片雲彩就走呢!

  而賄賂是什麼?就是提供免費的好康或是優惠券,讓他/她產生興趣,進而留下他/她的聯絡方式給你。

  你一定會問:「為什麼要給好康賄賂對方留下電話、電子信箱、Line id?直接要不就好了。」

  我問你:「如果你走在路上突然有人搭訕你,跟你要電話,只要是美女,我想身為男生的你都是很樂意給,甚至不給電話會難過。如果不給美女電話我也會難過。但如果是男生跟你要電話呢?我想大部份人都不願意給,不論你是男生或女生;如果男生帥,或許贏面較大。」

  其中的差別是我們認為給美女或是帥哥電話是有價值、值得給他/她的,能平白無故認識美女或帥哥誰不要? 而且是對方拜託你請你給他/她電話,中間產生的價值落差,因為對方是美女或帥哥而撫平你心中不想給的不平衡。

  而我們給對方提供免費的好康或是優惠券,就是要撫平其中的價值落差,讓雙方的地位達到平衡的狀態。

  因為你直接跟對方要電話、電子信箱、Line id等聯絡方式,是你在求對方,只要中間產生價值落差時,你們之後的往來聯繫,對方對你的感覺就是我是國王或是皇后"當初是你求我給你電話、電子信箱、Line id,你要聽我的,不是我要聽你的。

  這樣子的價值落差,是很難產生信任感,也很難在往後的日子成交,必須要你們雙方互相稱兄道弟了,才有望達成平衡。

  畢竟對方給你聯絡方式,他就會曝露在危險之中,對方一定會擔心被電話推銷騷擾、信箱被垃圾信塞爆、 Line被廣告訊息塞滿的情形發生。   

  給予好康賄賂,是絕對必要的。

加入好友


閱讀更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